仍然可用。 为了增加成功的可能性,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东西,例如以第一次购买的价格购买两种产品的折扣或优惠。 重新定位的一个有趣方面是它可以有多大的说服力,但不会中断消费者的体验,因为广告会谨慎而坚持地展示在潜在客户经常访问的网站上。因此,从现在开始,它应该是您促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将与您的电子商务平台相关的所有这些方面整合到您的入站营销策略中。由于这些技术的应用,您将产生很快成为客户的潜在客户 ,他们将返回您的电子商店,寻求您提供给他们的更多产品。IT 公司或信息技术公司在其入站营销工作中遵循特定的路径,与其他类型的公 匈牙利 WhatsApp 号码列表 司不同。他们制作的内容类型需要应用具有不同目标的特定推广技术。因此,我们邀请您了解以下 6 种策略, 以将它们付诸实践并实现 您的品牌所需的目标。 分享: 1. 教育内容 总体而言,IT 和技术创新公司将他们的努力指向大量 B2B 和 B2C 客户,为他们的公司和日常体验寻找解决方案。这些范围从用于管理控制的计算机系统到改变了数百万人日常通信方式的设备。 看看 2018 年十大 IT 品牌排行榜:IBM、微软、甲骨文和 TCS。尽管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受众,但他们的目标是相似的。因此,通过教育内容吸引潜在客户很重要,但如何创造和接近呢?这里有一些想法: -教程:您的潜在客户将不断要求您通过此类内容指导他们。多亏了这些信息,他们将能够控制您出售给他们的系统的特定程序,或者完全灵活地处理他们获得的特定设备。技术是不断更新的代名词,因此,您必须通过您的出版物陪伴您的客户走过这条道路。 -有关信息和技术世界趋势的信息:您的读者感兴趣的新闻是什么?列出这些主题并根据需要经常提供当前内容。 IT公司的入站营销策略 2. 社交媒体营销 由于一些重要原因,社交媒体将成为 IT 公司的最佳盟友: – 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万用户每天浏览它,寻找新闻和娱乐。 – 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 等平台为任何类型的公司提供曝光,包括与技术相关的公司。 – 社交网络是为您的其他数字媒体生成优质流量的绝佳工具。 因此,请按以下方式处理您的营销策略: – 为每个社交网络制作独家内容:除了链接到您的博客文章之外,您还必须创建一些能够在每个社交媒体中引起潜在客户注意的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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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没有,请加入我们以了解如何操作。 分享: 各种用途的表格 吸引力营销的主要目的是自然地引起客户的兴趣,让他做出某种行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有用工具是表格。这些将帮助您达到不同的目的,例如: – 让客户利用特定优惠:很少有东西能像承诺提供真实且可观的折扣(至少占总购买量的 10%)一样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 要获得此权益,请包含一个表格,以便用户向您提供他们的数据。然后将他们引导到相应的登录页面。 – 让您获得有关特别促销的详细信息:例如,在 8 月和 9 月期间免费送货的那些。利用这种类型的促销活动产生的注意力,获取他们的 冰岛 WhatsApp 号码列表 电子邮件并将他们引导到产品页面,详细说明其特征。 在前两种情况下,收集的数据对于您的电子邮件营销计划至关重要。 跟进犹豫不决的客户 入站 营销通过分析利用用户意图。例如,我们放弃了虚拟购物车,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 没有找到您想利用这批货物的其他产品。 – 运费似乎太贵了。 – 您的购买总额比您预期的要贵。 -您没有找到有关任何产品的足够信息。 – 没有满足您需求的有吸引力的折扣。 幸运的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 在您的数据库中找到尚未决定的客户,并验证您是否有权通过电子邮件向他们发送信息。 – 创建贴近用户的有吸引力的内容,以确保他们完成购买。 请记住,一切对于赢得客户都很重要:有吸引力甚至是奢侈的头条新闻、显着的折扣、免费送货以及任何其他代表潜在客户价值的想法。 电子商务中的技术 通过该平台自然产生客户的最有吸引力的方法之一是利用技术为您带来优势。程序、算法及其功能将成为您在此任务中的盟友。所以: – 为您的受众提供智能内容:每次用户重新进入您的平台时,他们必须根据他们的购买和搜索历史查看他们想要的产品。 这种类型的自动信息 将大大提高您的转化率并节省您的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时间。 -客户支持聊天机器人:自动消息传递是当今与客户沟通的理想方式。通过这项技术,您将能够为每个用户提供即时答案,无论他们何时进入您的系统。此外,聊天机器人还会将它们引导至其他数字平台,例如登陆页面,以进行一些商业行为。 重定向和您的电子商务平台:联盟意味着成功 在线广告是另一种重要的入站技术,可帮助您获得所需的结果。一个例子是重定向,或者换句话说,在第三方平台上向犹豫不决的用户展示广告
更具吸引力、更有趣、产生期望并吸引对动态和有趣内容感兴趣的年轻观众的注意力。 博客的设计非常重要 为了让您博客的访问者对您的内容一见钟情,还必须有一个有吸引力且实用的设计来改善他们的体验。因此,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 清晰有序的类别:无论它们位于侧边栏还是位于您博客的顶部,每个类别都应将访问者引导至您的数字媒体中其他感兴趣的部分。顺序、结构和连贯性对于快速导航和找到您正在寻找的信息至关重要。 – 适合您的利基的模板: 科技公司的模板应该体现现代性和活力。就其本身而言,音乐和艺术内容平台将选择一个更奢侈、更年轻、更引人注目的平台。因此,为您的观众提供一个征服他们感官的设计,与您的工作领域完美结合,并且对他们的眼睛也很友好。 – 排版的重 印度 WhatsApp 号码列表 要性:字体的大小、样式和颜色将帮助您的内容更容易被接受。最大限度地注意这方面,并记住必须在任何类型的设备上毫无问题地阅读您的信息。 您多久在博客上发布一次内容? 由于您的内容有趣且结构良好, 因此自然会产生足够的 流量。但是,发布的频率将使您获得的那些读者成为您品牌的忠实追随者。 因此,组织您的博客议程并每周至少 3-4 次为您的受众提供不同类型的内容。如果时间有问题,请制作不同长度的帖子: *一般博客文章,长度为 700 至 1,500 字。 *小吃类型的内容,为您的读者提供有用的信息,但格式较短,最多 350 到 450 字。 如果内容为王,风格就是它的宝座 由于您拥有上述所有元素,请在您的博客计划中考虑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这将使您的内容真正吸引您的访问者、 潜在客户和客户:您解决他们的风格。 不同类型的公众每天在谷歌、必应、雅虎和社交网络上进行数百万次搜索,寻找满足他们需求的信息。但是,在您找到的数十万或数百万个结果中,只有少数会真正引起您的注意。 造成差异的因素是风格。因此,是时候扪心自问:你真的提供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东西吗?例如,您是否建立了一个粉丝群,以足够的喜欢和热情在 上分享和评论您的链 接?为实现这一目标,请以贴近和原创的方式与您的听众交谈。 此外,必要时使用幽默。这有助于打破常规并取悦任何读者。最后,要直接和客观,避免填充段落和类似的技巧。 遵循上述提示,您的内容营销博客工作将使这种数字媒体从无聊变为有趣,从通用变为独特。因此,应用必要的技术来实现它并加强您的品牌在数字空间中的声望。入站营销技术适用于您的任何数字媒体,例如您的电子商务。事实上,正是通过这个平台,您吸引客户的工作才能得到最好的体现。
力的标题,因为对于这个主题,你选择了“自由撰稿人:这个职业的优点和缺点”。 实际上,这样的标题在技术上是正确的,因为主要关键字位于句子的开头,并为读者提供了主题的概述。然而,它看起来很普通,甚至很无聊,你不觉得吗? 将这个标题更改为“自由撰稿人和穿着凉鞋工作时赚钱的挑战”这样的标题肯定会让许多用户觉得很有趣,并引发好奇心。 读者需要被标题所吸引,所以只要主题允许,不要害怕原创,甚至有点不敬。 将您的博客变成引人入胜的内容 立即开始 Vlogging 策略 你 印度尼西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没看错:Vlog。该术语是指以视频格式发布内容,旨在征服观众并实现转化。伴随着这个概念,各种YouTuber也应运而生。但是,没有必要成为其中之一,但您可以模仿最好的策略来改造您的博客。以下是开始您的计划的一些提示: – 录制与您的品牌相 关的有趣视频:您可以选择聘请有影响力的人,或鼓励团队中的某个人成为其中的一员。他们当中谁的语言能力更强,并且能够更好地以口头形式传达他们的想法? 一旦你选择了它们,就想出一个主题列表来帮助你的读者改善他们的日常体验。例如:“在智利享受假期的 10 条最佳建议”、“如何配置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或“在内容代理机构工作的令人兴奋的事情”。想法是无限的,只要发挥你的想象力。 – 在哪里托管视频?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原因如下: 如果您决定将其直接上传到您的内容管理器,您将面临质量下降和让用户在播放时使用更多带宽的风险。因此,请选择 YouTube、Vimeo 或 Daily Motion 等平台来托管您的作品,或者如果您已经在该网络上拥有企业帐户,则可以在 Instagram TV 上托管您的作品。 -但是,从这些媒体中插入视频对您的博客有什么好处?当然,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您可以在这里完美结合两种技术: ”和 以最大化您的成果 例如,如果您的视频是关于“在内容策略中利用增强现实的 5 个技巧”主题的,它完美地解释了 5 点中的 4 点。您没有完全解释的内容将有助于创建一篇有趣的博客文章。因此,您将通过以下方式从您的视频中引导用户:“要获取第 4 点的所有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并留下您对该主题的意见”。然后,您可以在视频或视频描述中插入 URL。 多亏了上述内容,
要,因为它将帮助您将广告活动引导到正确的平台。 -个人价值观:它们是否与您的品牌相关?积极的回应将保证您的品牌推广工作取得成功。 浏览偏好和数字习惯 它包括两个基本方面:他们使用的浏览器类型,以及他们最喜欢的访问网络和购物的设备。另一方面,您还应该知道他喜欢哪些网站,他在每个网站停留的时间,以及他浏览的不同门户网站中哪些主题感兴趣。 在这方面,分析您喜欢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原因是非常重要的,以确定它们中的每一个方面的哪些方面引起了您的注意, 例如价格,优惠,网站的加载速度,如果他们接受或没有来自各种金融机构的信用卡,以及其他因素。 财务价值 您还应该包含一个参数,以帮助 伊朗 WhatsApp 号码列表 您确定每个客户对您的品牌的价值,例如CLV 或客户终身价值。要计算它,您需要以下数据: – 客户访问您的电子商务平台时的平均支出。 – 重复次数,即他们在给定时间内返回您的商店的次数。 – 您的客户的使用寿命, 估计为您计划与他保持关系 的年数。 例如,消费者模型“A”是在去年访问您 7 次的人,平均花费为 125 美元。由于他的忠诚,您预计这种关系将持续 5 年。 公式为:平均支出 x 重复次数 x 客户寿命。 该客户的 CLV 为:125 x 7 x 5 = 4,375.00 美元。 既然你知道了你需要的信息,你会从哪里得到它? 使用最适合您的工具,例如: -谷歌分析:如果您的电子商店链接到该平台,您将能够在“受众”部分快速了解与人口特征相关的信息。从这里,提取尽可能多的数据来设计您的买家角色。 同样,如果您在此社交网络上有粉丝页面,此分析工具将帮助您发现有关您的受众的重要数据,例如性别、年龄、兴趣和地理位置等。 -在您的电子商务和其他数字平台中进行的调查:包括了解客户对与其兴趣和爱好相关的各种主题的意见的表格,这将帮助您收集定义他们的心理特征所需的信息。 您的内容营销计划需要正确设计买方角色。 这些模型将为您提供在您的 […]
的广告类型,因为用户会不断记住您的报价仍然可用,并且其中一部分人会积极响应。 始终包含号召性用语 在您的企业博客、移动应用程序、即时通讯和电子商务平台中,必须存在 CTA 按钮,以确保有足够比例的用户采取您想要的商业行为。因此,请注意它们的设计和放置,以提高您的转化率。 与您的公关团队密切合作,加强您的品牌推广 提升您的品牌价值相当于在数字媒体中建立稳固的声誉。因此,请准备一个计划,在您的公司博客中包含高质量的内容, 以及公共关系领域的广告策略,以覆盖最苛刻的受众。 例如,为您所在社区的紧急社会事业做出贡献并鼓励您的客户参与其中,无疑将建 以色列 WhatsApp 号码列表 立信任并增强您的声望。 您将做的入境营销工作是为了提高您的销售额、增强您的声望,以及与您的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并且需要准确的计划。与公司的不同领域合作,让每个人都能实现共同目标,例如满足客户需求和产生预期利润。您的买家角色是您的内容营销策略所围绕的理想消费者模型。 它的创建对于电子 商务和零售行业非常重要。为此,您必须通过各种方式收集某些信息。因此,让我们逐步了解如何进行操作。 分享: 你需要什么信息? 您的电子商务平台被各种、兴趣和想法的人访问。这就是为什么第一步是确定构建买家角色所需的信息类型,我们在下面列出了其主要特征。 人口特征 其中包括: -地理位置:您的客户来自哪里?您不仅需要知道他们的国家或城市,甚至还需要知道他们居住的确切地址,才能将此信息添加到您将创建的消费者模型中。 -年龄:您的内容将针对从 Z 世代成员到老年人的受众。 -性别:您的电子商务活动是针对男性还是女性? -在贵公司担任的教育水平和职位:在您的零售工作中,您将向各种类型的员工和专业人士销售产品,因此您需要准确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在各自公司中担任的职位。 -收入水平:通过了解他们平均每月和每年的收入,您将知道您将努力投入到哪种类型的市场。 – 关系:当您创建针对单身人士、已婚夫妇或其他家庭(视情况而定)的内容时,此信息很有用。 -您的家庭成员数量 :有些家庭只有一只宠物,有些家庭有5个孩子。所以想办法创造不同的消费模式。 心理特征 接下来,你必须在你的研究中包含这个概念,它指的是你的客户思考的方式和他们对相关问题的感受。其中包括: – 个人目标:你的一部分观众想要保持一份稳定的职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有固定的薪水,而其他人则计划在同一时期开始自己的事业。 -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在这里,您可以将这些信息与您的产品在他们的日常体验中帮助解决这些需求的方式联系起来。
他们。所有这些工作将促进您的计划并逐渐获得您的潜在客户的信任。入站营销计划具有基于研究和分析的完美记录策略,成功的机会更大。此过程还旨在与您的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并增强您公司的声誉,因此请加入我们,了解如何实现它。 分享: 记录你的策略 您的计划必须记录在案,并可在必要时随时查阅、调整或修改。包括什么? – 买家角色:要了解促使客户购买产品的原因,以及每个人最重要的特征,您必须为您的策略定义这些基本的消费者模型。 根据深入研究创建它们,以使针对它们的内容具有最佳性能以实现您的目标。 – 内容分发方式:定义您接触受众的渠道,例如社交网络、移动 意大利 WhatsApp 号码列表 应用程序、电子邮件、企业博客和电子商务平台。 – 您将为每种媒体创建的内容类型:还记录每个平台的信息格式和类型。利用当前可用的资源来吸引更多的受众,例如视频、直播、虚拟现实内容、博客、信息图表和播客。 计划你的策略 组织负责您的战略的不同部门 要使计划成功,您必须在不同部门之间制定统一的战略。 看看为什么: – 公共关系 部门负责创建旨在建立适当品牌声誉的内容,这意味着其工作在买家旅程的每个阶段都是必不可少的。 – 就营销部门而言,它会指导您的内容产生销售并获得潜在客户,即发现和考虑阶段。 -财务区域将资源分配给不同的部门。因此,您的工作对于确保实现目标至关重要。 最后,由于每个部门在流程中都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因此必须有充分的沟通,以避免重复工作。此外,联合工作必须帮助不同的人群到达销售漏斗的最高部分。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创建一个图表, 显示每个领域的任务以及如何相互补充,避免任何类型的混淆,并更快地捕获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特别关注电子邮件营销,这是建立稳固关系的关键 所有分销渠道都很重要,但它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沟通,这将允许无可挑剔的潜在客户培养工作,也将与您的客户建立稳固和持久的关系,如下所示: – 购买过程每个阶段的内容:一旦您获得客户的数据并获得他们的许可, 就向他们发送他们想要回 答问题的所有信息。 – 包含有趣信息的内容: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理想的技术,可以推广您的博客作品,并通过时事通讯活动告知他们您的品牌新闻。 -完成购买后的沟通: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也是让客户真正信任你的一步。为特殊日期设计没有商业目的的个性化电子邮件,以及邀请他们再次访问您的活动,以利用专门为您的邮件列表用户创建的优惠。 设计您的再营销计划 这种技术对于提高销售额来说是万无一失的,因为它利用cookie在第三方网站上向犹豫不决的客户展示广告。
入境营销计划整合到其促销策略中来获得巨大的收益。这套技术允许通过用户需求和需要的内容来加强品牌价值。那么,让我们一步一步地看看如何实现它。 分享: 房地产经纪人的入境策略,第一步:博客工作 结构良好的企业博客是成功数字战略的开始。对于房地产公司或希望在互联网上定位自己的个人代理商,这是实现该目标的必备工具。它的主要功能应该是什么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完全相关的内容:这类行业的公众,寻找具体和直接的信息。 他们对“为什么”不感兴趣,而对“如何”感兴趣,这意味着您的内容必须向他们提供您的产品的数据、成本、位置和特征,在这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WhatsApp 号码列表 种情况下,所有类型的商业住房、建筑物和办公室或商业用途。个人。 但是,您也可以利用讲故事来使您的内容更加有用。例如,您的观众会喜欢了解那些居住在城市某个区域的用户的轶事:他们为什么选择它,他们最喜欢它的什么? 因此,请发挥您的想象 力来提供坠入爱河的内容并同时提供有用的答案。 – 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是您的吸引力营销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你博客上的每一条信息都应该以它为特征,比如带有合适关键字的标题、个性化的 URL、带有 ALT 属性的多媒体内容,以及有用的元描述。 接下来,使用可用的数字媒体来获得优质的潜在客户 您的入站策略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增加转化率并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变为忠实客户。幸运的是,数字空间为您提供了多种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能性,例如: 基于社交媒体的推广工作:社交网络产生前景的力量正在增加。借助这种类型的平台,您将能够引起关注,同时通过购买或签约服务的过程指导您的未来客户。 让我们看一个基于 Instagram 的具体示例:一家专门从事海滨别墅的房地产经纪人将通过该网络启动营销计划,设计如下: *定期发布,例如照片和短视频,邀请用户访问个人资料中链接的登录页面。 请记住,Instagram 仍然不允许 在评论中包含超链接。 *通过为此目的创建的 IGTV 频道进行宣传,其巨大优势是通过长达一小时的视频展示更多观众感兴趣的公寓、小木屋或房屋。这是充分利用生活在海边的视觉吸引力的绝佳机会。 *引人注目的故事,并附有相应数字媒体的链接。 通过这次活动,将获得下一步所需的数据。 -电子邮件营销: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潜在客户培养过程在2018年仍然有效。因此,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后,必须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发送相关内容,帮助潜在客户进入下一阶段。
我们已经提到了这种技术在搜索引擎中定位您的品牌或项目的重要性。现在,此外,它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您吸引潜在客户: *通过社交网络定位他们:例如,通过在 Facebook 上链接您博客中的内容,您的一定比例的关注者将访问该平台以获取更多信息。因此,这些出版物反过来可以将它们发送到另一个优化的登录页面,或者在其中包含一个表单以直接获取它们的数据。 *通过免费内容:免费电子书、播客和视频教程是产生潜在客户的万无一失的工具。 此推荐的一种技术是开始或告别表格,一旦用户向您提供了他们的数据,就可以立即访问这些文件。 在营销活动中使用技术 对于房地产经纪人来说,面对面的活动,例如开放日,对于获得他们需要的潜在客户非常重要。但是,您可以利用技术来 巴西 WhatsApp 号码列表 简化流程。 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通过Active Campaign,一种允许您细分电子邮件列表、跟踪潜在客户培养过程以及通过不同渠道实施业务战略的工具。 在Open Houses的情况下,您可以依靠它通过 iPad创建离线潜在客户列表。 您只需要自定义格式并 通过电子邮件获取联系人的必要数据。这将帮助您节省时间并使名片成为过去。 稍后,问自己一个问题:付费广告可以成为您入站计划的一部分吗? 关于这个主题的讨论一直是各种媒体上许多出版物的主题。然而,简单而简短的回答是,PPC 活动确实有助于您的吸引力营销计划的成功,原因如下: – 让您接触到大量受众:付费广告计划的优势在于您的内容可以快速接触到您想要的受众。 -您对预算有绝对的控制权:由于您决定了某些关键字的投资金额和拍卖金额, 因此您只会花费必要的费用来推广您的策略。 -您将能够密切关注结果:您将能够随时了解您的广告计划的效果,对其进行优化并获得更好的结果。 -您可以利用每种设备的流量:当前的付费在线广告活动已根据通过传统固定设备连接的公众以及喜欢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因此,请在您的入站策略中考虑 PPC 计划,重点关注那些一见钟情就吸引潜在客户注意力的高效关键字和内容。 最后,原生广告是您入站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生广告完美体现了景点营销的经营理念。 这种类型的广告自然会吸引 对您的报价感兴趣的客户,这要归功于根据显示网站内容调整的格式。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它的内容是正式的。也就是说,这类广告的视觉风格对读者的眼睛是亲切的,没有任何铺张,并且很有可能将其引导到相应的着陆页或其他数字平台。因此,请认真考虑此选项以补充您的入站计划。 入站营销的技术无疑将引导您作为房地产经纪人取得成功。花时间设计您的博客、进行 PPC 广告活动、社交媒体推广、在促销活动期间以电子方式招募潜在客户,
您不会吸引合格的潜在客户。摆脱这个错误的最佳补救措施是不断分析您吸引的潜在客户的质量,如果它们不符合您的买家角色,请立即返回您原来的方法并重回正轨。我们在第 4 点中推荐的简报也将在这里为您服务。 7. 提供不正确的数据: 这不应该发生,但在某些情况下,网络上发布的文章包含不完整或不正确的数据;那么,当读者发现信息中有错误时,他就会对你失去信心。当您意识到您的内容全部来自另一个站点并且您将其呈现为您自己的内容时,也会发生这种后果。在这里您必须考虑到您不仅会受到读者的惩罚,还会受到蜘蛛的惩罚。搜索引擎, 而不是在第一个位置索引您的网站,相反的情况会发生。有时,当公司没有足够的人力资源来满足对内容的需求并忽视质量程序时,就会发 保加利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生这种情况。一种可行的选择是选择内容营销机构,其中作者提供可靠的信息来源并通过抄袭检查流程。 8. 停止监测结果,不调整变化: 开发内容并将其留在您的网站上而不进行监控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有时您必须进行的调整非常简单,例如更改关键字。请记住,在互联网上,今天的新事物明天可能就死了。 只需稍微刷新一下并更新元描述 即可。不要忽视文本附带的图像名称,因为它们在索引内容时同样重要。 如果您一直在阅读此常见错误列表,并且在内容策略中将它们中的大多数确定为当前做法,请不要担心,您会逐渐意识到它们并且您将能够避免它们;第一步是检测它们。 现在您已准备好执行入站营销,您必须做好准备,以便通过增加您网站的潜在访问者数量来留住他们并实现您的销售目标。稍后,您将不得不研究一些潜在客户评分方法,并以另一种方式确定与客户互动的时刻, 例如打电话或向他们发送鼓励购买的折扣券。 请记住,这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但是您必须建立分析和验证期以检查一切是否顺利;可以帮助您评估结果的一些指标包括:访问者或关注者的增加、由于数字注册而导致的 CRM 中的联系人增加,以及当您开始产生销售时,您的投资回报率必须为正数。以吸引每天连接的公众的注意力。 在开始您的策略之前, 通过经常验证关键字的位 定义入站营销并基于该概念,设计一个始终将用户满意度放在首位的行动计划。高质量的内容以及其他技术将帮助您以绝对精确的方式实现目标。内容营销是吸引客户的最有效方式。立即使用 Postedin 为搜索引擎和按需请求优化内容。 防止您的内容失去读者的兴趣和在网络中的位置。大多数时候,您不需要更改所有内容,
而在决策阶段,是时候谈论特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了。 入站营销中的常见问题 2. 零星发帖: 关于您应该在博客或网站上放置多少内容以提升您的网络定位,有几项建议。一个星期或一个月的单一出版物对你没有多大帮助,以目前在网络上传播的信息量,如此低的努力就像你什么都没做一样。当您计划内容时,建议您为渠道的每个阶段生成大量内容。 程中,他们最困难的阶段是吸引潜在客户,而这正是在意识阶段产生的。您还可以考虑效果最好的出版物,并将它们应用到其他格式中,例如:视频营销、信息图表和 gif。 3.忘记优化: 只写和发表是不够的。如果您的内容没有经过优化,很容 柬埔寨 WhatsApp 号码列表 易将其从网络上的第一个位置取消。当我们谈论优化时,我们指的是搜索引擎优化,这意味着超越关键字;所以不要忘记在您的网站或博客上包含指向内部文章的参考链接,引用您认为相关并增加价值的其他页面, 获取返回链接,使用关 键字命名图像等等。 4.让读者疑惑: 入站营销策略,通过创建内容,是通过解决消费者的疑虑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很多时候,生成内容的人都没有适当的知识水平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您很难专注于它并尽可能具体。通过为将要创建内容的人创建简介来避免此问题。您的文章的目标应该是回答一个商业问题,并且对于每个段落, 答案。也可以通过像读者一样思考文章或内容来解决它,同理心有很大帮助。 5.骚扰客户: 一旦您设法拥有大量内容,就该计划您将通过哪些渠道共享它以及您将发送新内容或可能是一些回收材料的频率(它是有效的,但不要滥用它)。如果你向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并且频率合适,他会渴望听到你的消息,或者会亲自寻找你,但如果你到处追他,更糟的是,你的内容不相关,只要他有机会他将取消订阅您的媒体或停止关注它们。降低这种风险的另一种方法是 分解您正在寻找的 分析您的追随者对每个渠道的 V/S 反应的概况以及他们贡献的数量 V/S 质量;一旦您将结果放在桌面上,它将帮助您计划内容的数量和频率。 6. 模糊你的目标: 选择要发布的内容时最常犯的错误之一是,为了增加出现在网络搜索结果中的机会,混合了不同的交流语气或包含了通常与您的目的没有直接关系的主题。网站已创建。结果,读者决定抛弃你,
上某些 URL 的访问量最大?同样,您将能够看到每个网络的参与程度及其与您的内容的关系。 根据数据调整策略 另一方面,请记住,您的计划应根据您从 Google Analytics 获得的信息和您使用的其他工具来设计。所以: -针对社交网络优化您的内容:为了提高每个社交网络的参与度和互动,使用获得的信息并使您的内容格式多样化,以适应每个细分受众群。 在 Instagram 上开展更广泛的视频营销活动,以及利用您在 Twitter 上的博客链接等示例。 – 毫无例外地基于分析设计未来战略:从现在 喀麦隆 WhatsApp 号码列表 开始,通过充分和完善的数据分析,通过您的网络接触到合适的受众将变得更加容易。因此,让这个过程成为一个持续的习惯。 结果营销必须包括对您的社交网络影响的完整分析。为此,请利用Google Analytics 的潜力并使用这些数据 刻起就设法牵着他们 ,以便您的广告系列达到您的目标并覆盖您正在寻找的受众。合涉及客户决策或转换漏斗三个阶段的方法:意识、考虑和决策。 分享: 为什么有效的入站营销很重要? 入站营销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做法,尤其是在 B2B 公司中用于客户发掘;它也被添加到从网络搜索引擎获得的结果和其他客户的推荐中,这些也非常相关。 如果您从帮助潜在客户解决问题的那一 的手,那么当您开始谈论您的公司、品牌或产品时,他们就有更多机会阅读您。因此,如果您已经决定开始使用此策略,请考虑入站营销中的这 8 个常见问题,并了解如何解决它们。 立即识别并解决 1. 在同一篇文章中混合来自三个决策级别的信息: 一开始我们讨论了考虑买家旅程三个层次的重要性;但是,在写文章时,建议不要混淆信息。换句话说,如果您的客户即将做出决定,但您向他提供了基本信息,那么您就会产生冗余并且不教育他。在这种情况下 您很可能会感到无聊并 去其他地方。如果您向他提供非常技术或专业的信息,当他刚刚开始搜索信息以解决他的第一个问题时,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要给出适当的解决方案,请为每个阶段准备一组问题,并确定您要回答的深度水平。当你接近意识阶段方法一定要轻,即以简单实用的方式解决疑问,一般回应“它是什么,或者它是怎样的”。在考虑阶段,您可以提及方法或工具
的追随帐户的比例。 创建目标后,您需要确定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的内容。例如,像 Buzzsumo 这样的工具将帮助您找到受众正在寻找的信息趋势。 使用 google analitycs 衡量您的社交网络的影响 下一步:在您的网站上包含跟踪代码 为此,您必须使用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该工具将补充您在 Google Analytics 中的工作。在这个平台上,您将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您的跟踪代码: – 转到面向开发人员的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平台。 -接下来,您将看到一个跟踪代码。 HTML 模板中,位于 <head> 标记之后。 – 然后,您将看到另一个代码,它是一个片段。将其复制并粘贴到 HTML 模板中的 <body> 标记之后。 由于这些代码,数据收集和分析的过程将是自动和简单的。 您特定的社交媒体目标很重要 加拿大 WhatsApp 号码列表 在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仪表板中,为您的社交网络实现您想要的目标,如下所示: -在“管理”部分,转到“查看”,然后从那里转到“目标”。 – 自定义您的目标,添加描述和详细信息。例如,其中之一可以是来自您最近在 Facebook 上的视频营销活动的“喜欢 数量。 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能够从所进行的每次交互中获得您想要的数据。 接下来分析谷歌分析返回的数据 使用 Supermetrics 进行更好的分析,您还可以在其中集成来自 Facebook、Twitter […]
Facebook 上的链接登陆页面下载免费电子书,或者他们中有多少人为 Instagram 追随者兑换了独家折扣券。 – 辅助转化:这是一份非常有趣的报告,因为它会显示您的受众在访问您的内容之前访问过的先前平台。这是有价值的信息,因为它可以让您探索其他渠道,例如将它们整合到您的付费广告策略中。 -Acquisition:由于这份报告专门分析 了社交网络对你的计划的影响,你应该特别注意它。在这里,您将发现为您的每个页面带来最多流量的媒体。例如,来自 Twitter 的哪些流 开曼群岛 WhatsApp 号码列表 量对您公司博客上某些 URL 的访问量最大?同样,您将能够看到每个网络的参与程度及其与您的内容的关系。 根据数据调整策略 另一方面,请记住,您的计划应根据您从 Google Analytics 获得的信息和您使用的其他工具来设计。所以: -针对社交网络优化您的内容:为了提高每个社交网络的参与度和互动, 使用获得的信息并使您 的内容格式多样化,以适应每个细分受众群。在实践中,这将引导您在 Instagram 上开展更广泛的视频营销活动,以及利用您在 Twitter 上的博客链接等示例。 – 毫无例外地基于分析设计未来战略:从现在开始,通过充分和完善的数据分析,通过您的网络接触到合适的受众将变得更加容易。因此,让这个过程成为一个持续的习惯。 结果营销必须包括对您的社交网络影响的完整分析。 为此,请利用Google Analytics 的潜力并使用这些数据,以便您的广告系列达到您的目标并覆盖您正在寻找的受众。社交网络是绩效营销的基本组成部分。由于这些平台现在对于推广内容、建立追随者甚至增加转化至关重要,因此您需要准确了解如何衡量每次互动。你知道如何通过谷歌分析来做到这一点吗?在这里我们告诉你。 分享: 第一步: 确定您的 目标 这种类型的 目标,就其英文首字母缩写而言,必须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和在一定时期内实现的。因此,您对社交媒体的目标将包括: – 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通过 Facebook 的转化次数增加 40%。 – 在接下来的 6 […]
组成部分。由于这些平台现在对于推广内容、建立追随者甚至增加转化至关重要,因此您需要准确了解如何衡量每次互动。你知道如何通过谷歌分析来做到这一点吗?在这里我们告诉你。 分享: 第一步:确定您的 SMART 目标 这种类型的目标,就其英文首字母缩写而言,必须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和在一定时期内实现的。因此,您对社交媒体的目标将包括: – 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通过 Facebook 的转化次数增加 40%。 – 在接下来的 6 个月内,在 Twitter 上获得 35% 的关注者。 – 在接下来的 9 个月内提高 Instagram 上的追随者率,80% 的追随者与 20% 的追随帐户的比例。 创建目标后,您需要确定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的内容。例如,像 Buzzsumo 这样的工具 智利 WhatsApp 号码列表 将帮助您找到受众正在寻找的信息趋势。 使用 google analitycs 衡量您的社交网络的影响 下一步:在您的网站上包含跟踪代码 为此,您必须使用 Google 跟踪代码管理器,该工具将补充您在 Google Analytics 中的工作。 在这个平台上,您将通过以 下方式获取您的跟踪代码: […]
项策略,其中包括针对不同受众群体的有吸引力和激励性的想法,例如“帮助单身母亲在舒适的家中减肥”或“将体育作为一种娱乐活动加强儿童和青少年的价值观”。这将在两个方面发挥作用:一方面,它将提升您的品牌,另一方面,它将有助于增强您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的声望。 之前针对体育类别的 4 种入站营销策略将有助于在您的下一个广告系列中吸引新用户。分析最适合您的目标和兴趣的那个,或者将它们结合起来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因为您的听众会非常欣赏它。 因此,您将获得观众的信任和偏好,并使他们的体验更加令人满意。 入站营销对于在搜索引擎中定位品牌至关重要。因此,您必须应用正 中国 WhatsApp 号码列表 确的技术,并不断监控结果,以吸引每天搜索您的内容的受众。 以确保用户一次又一次地访问我们。 7.内容个性化是吸引力营销的一个特点 在每种数字媒体中,用户享受独特的体验是很重要的,这是通过个性化实现的 以下几点很重 使用数据 创建正确的内容:与习惯、与您的媒体互动和消费者偏好相关的信息将成为以正确格式创建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的基础。 – 仔细听取潜在客户和客户的建议:在营销方面,您的博客和社交网络上的评论价值连城。因此,通过包含相关且准确信息的内容,使用该信息进一步个性化您的受众体验。 8. 入站营销也使用付费广告计划 PPC 广告是入站营销的补充。 除了通过针对搜索引擎优化的优质内容实现自然覆盖之外,各种媒体中的付费广告将帮助您更好地实现目标,并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受众。 9.品牌是Inbound领域的一个重要方面 用你的品牌、愿景和价值观来识别用户将帮助他们更加信任你的报价。 因此,促销过程将以有机和 正确的方式进行。为此,请使用博客的力量,因为通过这种媒体的内容非常适合与您的受众建立联系并邀请他们了解您公司的这些方面。 10. 社交网络已经成为 Inbound 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Instagram、Twitter、YouTube 和 Facebook 等媒体可帮助您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受众。因此,除了链接来自您的博客或主网站的信息外,您还必须在每个平台上创建原创和有趣的内容,
技术的完美领域。此外,您今天还应该应用其他技术,我们将在下面告诉您。 分享: 1. 利用视频营销及其多种应用 体育部门包括大量企业,从销售此类物品的商店到推广篮球、足球、体操俱乐部和任何其他学科的公司。在其中任何一个中,您都必须优化您的视频策略以吸引您想要的观众。以下是有关此技术的一些有价值的提示: – 适当地讲故事:接触观众的最佳方式是给他们讲一个能激发他们感官的故事。你为他们提供什么,为什么?考虑所有可能的资源,发挥创造力并与您的情绪联系起来。 – 关注健康,而不是外表:对于与体育相关的公司的公众,通过您的视频活动获得明确的信息非常重要。其中最有力的一项是促进健康的生 哥伦比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活方式,而不仅仅是外表。通过考虑这一方面,您可以消除任何可能导致与您想要实现的目标相反的效果的轻率因素,即被您的一部分观众拒绝。 – 利用虚拟现实: 360 度视频是宣传您的运动品牌的理想工具。通过此内容, 以动态和有趣的概念为 您的观众提供各种活动的独特之旅。 -直播:没有直播就无法构想当前的视频营销。使用它们来展示与您的公司相关的新产品、体育赛事,或者作为了解更多关于您的受众并让他们提出他们认为必要的问题的机会。 体育产业的入境营销策略 2. 教育你的听众 教育内容可以为体育品牌创造奇迹。事实上,它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关注帮助人们健身的公司,同时也专注于提高他们对特定主题的知识体系,从而提升你的战略。根据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类型,想法很多: –维生素和营养素对您的运动表现的影响。 –每天监测您的健康状况的应用程序。 -打破神话:为什么穿厚紧身的衣服跑步不好? –什么是锻炼的最佳时间? 您品牌的企业博客是发布此类内容的最便捷方式,也可以通过社交网络进行推广。 3. 用户生成的内容 体育领域与个人目标的活力、改进和实现有关。因此,您自己的用户生成的内容是吸引关注者并使他们对您的报价感兴趣的好主意。 社交网络是实现这一目标 的好方法。例如,在 Facebook 上使用以下任何运动品牌创意举办比赛: – 最有趣的照片宣布你的运动服之一。 – 奖励锻炼前最理想的食谱。 – 向您的 10 位追随者提供折扣券,这些追随者写下关于他们最喜欢的运动角色的简短评论以及他们为什么推荐效仿他们的榜样。 如您所见,想法是无限的。这种类型的内容非常适合您的 SEO 策略,也会引起您对公司的兴趣。 4.使用与特定原因相关的影响者营销 影响者营销在数字世界中运行良好。根据您的预算,您的品牌最好与当地或全国受人尊敬的运动人士合作。
导和建议。他不希望你强迫他购买或租用服务。由于您共享 Salesforce 站点,因此您的站点可能对您正在调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知之甚少,并且在做出决定之前需要准确且易于理解的内容。因此,这里是关于教育的。 使营销和销售团队与共同的培育策略保持一致,并改善潜在客户体验。 让您的潜在客户在整个过程中感到陪伴和理解。成为解决他们的问题或关注的解决方案。 5. 开发一个创造性的过程 在执行客户要求之前,必须考虑重要因素,这将影响最终工作的质量,当然还有消费者满意度。 将应用什么概念?例如,重新设计一个网站,让它看起来年轻而优雅。 客户的预算是多少? 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设计中需要哪些元素或配件?(公司照片、机构视频、推荐信等)。 客户的期望是否现实? 回答 哥斯达黎加 WhatsApp 号码列表 所有必要的问题。如果您发现所要求的内容是不可能的,请与客户交谈并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对话、诚实和同理心在入站营销中至关重要。 6. 致力于创新和持续学习 这是竞争中的另一个差异化因素。它将帮助您吸引公众并增加满意的客户数量, 他们将成为您品牌的 优秀推广者。 去做? 研究市场 更新你的知识。设计发展得非常快,学习对你的大脑来说总是一颗充满创造力的炸弹。 结合服务。例如,如果您的企业设计网站,您还可以提供文案服务。因此,组建一个多学科团队非常有用。对于客户来说,雇用一家公司会更舒服,而不是不得不去三个。 了解消费者是人,而不是电子邮件地址或简单的社交媒体资料,这一点至关重要。因此,沟通必须是个性化的、相关的和及时的;以免陷入疏远用户并将品牌转变为不可靠演员的侵入性方法。 因此,要获得客户,您必须通过有价值的信息和内容来吸引他们。并朝着入站营销的目标点前进。在决策阶段,在入站营销中,让潜在客户成为可以与之建立持久关系的潜在客户至关重要。没有良好的转变,就永远不会有出色的忠诚度。客户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决定将使他在未来成为我们品牌的大使和我们能找到的最佳宣传。 入站营销的好处很多, 但是,这些内容策略, 特别是决策阶段将有助于增加您的业务转化次数。入站的第三阶段对于让潜在客户成为与他们建立持久关系的潜在客户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良好的转换,就永远不会有出色的忠诚度。客户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决定将使他在未来成为我们品牌的大使和我们能找到的最佳宣传。在运动品牌中应用入站营销计划是通过不同方式产生客户的完美组合。体育世界从根本上说是视觉化的,
品感兴趣,但没有进一步的知识?初创公司的所有者?您必须知道要为谁创建信息。 您的书面内容必须真正独一无二。如果您使用来源(书籍、博客、播客等),只需将其用作参考并进行相应提及。文本中的排他性必须占上风。 写出清晰醒目的标题,充分代表文章。 写作的结构各不相同,特别是当它很广泛时。使用副标题、数字、列表等。带有永恒的段落块的页面不吸引人阅读。 不要忘记视觉因素。这在任何博客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关于设计的。 您可以包含视频、照片、数据可视化、图纸、目录等等。但这个想法是,它是你创造的东西。例如,如果您有一家专门从事室内设计和 克罗地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装饰的公司,您可以制作一个关于如何设计家庭办公室的视频,占用一个小空间。 组织起来并计划您博客的 DNA。想想什么对您的客户有用,以及如何开发它以提供令人着迷的东西。您甚至可以以与他们的对话为基础,从而发现可以通过新内容解决的需求。 加强您在社交媒体 上的影响力 社交网络对于与客户建立联系并与您的出版物建立更大的联系非常有用。你必须根据你的商业模式和你的受众来定义最适合你的。虽然,既然我们谈论的是设计,那么 Instagram 和Pinterest 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这不会剥夺其他人(例如 Facebook 或 Twitter)可能拥有的价值。 走哪条路? 用新信息丰富您的帖子。换句话说,如果您在 Twitter 上分享一篇文章,请不要使用 280 个字符来重复将自动出现在推文中的标题。 包括你在课文中提出的一个有趣的事实。 战略性地规划您将包含的视觉元素。例如,如果您有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的公司,您可以将您的团队制作的三张草图的照片上传到 Instagram,询问您的追随者在什么场合以及他们会穿这些服装的哪些配饰,并为最好的人颁奖回答。鼓励与观众互动很重要。 您发布的所有内容都必须有目的。这样,您就可以衡量策略的绩效。 但这不仅仅是关于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在入站方法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最重要的是,它具有各种功能。 它将在您推出产品或服务时 为您提供帮助,让您获得知名度,让您有机会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信息,等等。所以不排除。您的策略必须是多渠道的。 4. 应用潜在客户培育技术 潜在客户培育涉及通过适应购买过程阶段的相关信息将潜在客户转变为品牌的消费者。即发现、考虑和决定。 这个怎么做? 生成特定和个性化的内容。您的所有潜在客户都可能对设计感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相同的需求和偏好。也许一个人想要以质朴别致的风格改造他们的公寓,而另一个人想要更经典的风格。
击的电子邮件占打开电子邮件总数(CTOR) 的百分比。 净订户率。 入站营销是一种哲学和一种理解营销的方式,已证明其有效性,具有以下优势:提高知名度、增强客户信心和提高盈利能力。通过这8个指标的计算,我们可以检查公司的战略规划是否成功,因此与潜在客户的销售额是否有所增长。设计世界是最多样化的学科之一。有工业、图形、服装、网站 、室内设计师等等。一个复杂的宇宙,但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及时成长和规划。目标要求该领域的公司将战略重点放在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上,以具有竞争优势并为客户增加价值。入站营销成为主角的任务。 分享: 卖而不侵,那是商业 塞浦路斯 WhatsApp 号码列表 领域的理想。虽然有时这是最长的方式,但它也是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关系、吸引新消费者的最有效方式。那么,应该指定什么样的动作呢? 1.不要说你做了什么,展示它! 设计公司的策略 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最重要条件是产生信任 表现出严肃性和 专业性。这意味着您公司的形象必须与您提供的产品保持一致,并且能够一见钟情地吸引客户。如果他来到您的网站并且不喜欢他所看到的内容,那么您将没有第二次机会引起他的注意。 让我们考虑一个虚构的案例。如果某人拥有一家网页设计公司,那么他们的在线网站是一场视觉灾难是不可原谅的。因此,第一件事是在将要提供的服务的高度开发一个空间。这意味着遵守各种特征。 成为一个有吸引力且功能强大的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轻松导航并快速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有一个使用 HTTPS 协议的 URL。 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全充电。最好在 3 秒内。 具有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设计。 此外,拥有一个具有清晰可见的号召性用语、包含有说服力的标题、相关并指向特定目标的登录页面非常有用。这将有助于加快转换过程并优化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无论您的业务特点如何,包含客户的推荐信并拥有一个展示您的工作和/或您提供服务的公司的空间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一个精心设计的网站将成为您品牌的完美推广者。 通过企业博客创造 价值 博客是公司的重要资产。它们不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知名度,而且加强了他们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并提供了为用户创造有价值和独特资源的机会。因此,它们代表了入站营销的基本组成部分。 但是,显然,这不是用文字和几张照片填充页面;其中有足够的复制在互联网上。因此,挑战在于如何脱颖而出以提供创新和优质的产品。好消息是,有许多机制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让我们看一些: 了解您的用户。他们是该主题的专家吗?
分析,包括实施的每项行动及其结果。为此,我们使用以下指标: 分享: 1 、网站流量 入站技术成功的一个基本因素是分析访问我们网站的用户数量。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就可以确定客户对我们的期望并预测他们的需求。要计算这个指标,我们需要知道: 用户总数。 浏览过的页面。 会话数。 独特的访客。 页面上的平均时间。 渠道。 平均访问频率。 2. 参与度 了解观众与我们在社交平台上的出版物的互动程度对于验证我们的活动是否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应该检查哪些方面来确定我们内容的参与度 ?根据社交网络的类型,我们分析以下几点: Facebook 展示次数。 点击。 喜 捷克共和国 WhatsApp 号码列表 欢的帖子。 分享。 反应。 推特 范围。 转推。 追随者。 喜欢。 取消关注。 YouTube 复制品。 订户。 互动。 显示时间。 这些指标也适用于其他社交网络,如Linkedin、Google+、Pinterest 等。 3.线索 任何入站和内容营销策略的基本支柱是潜在客户。他们是对我们公司提供的内容和产品感兴趣,留下联系方式,但没有进行任何购买的人。 为了计算这个因素,我们检 交通质量。 转化百分比。 有几种网络分析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项任务,例如:Google Analytics、Hubspot 和 Salesforce。 4. […]
你应该尽快开始。如果您已经是 Bitly 用户,请告诉我们,您如何使用它来加强客户旅程?入站营销是一种销售方式,由于其友好的风格,每天都越来越受欢迎;尽管这对公司来说具有很大的价值,但如果没有正确研究其实施方式,也并非万无一失。因此,为了正确发展,有必要了解如何为组成它的每个阶段创建内容。众所周知,入站营销的四个阶段是发现、考虑、决策和忠诚度。为了帮助您改进入站流程,以下是第三阶段的 7 种策略: 决定。 分享: 1. 提供免费样品或限时免费使用服务 入站营销策略 当潜在客户对他们的购买决定感到不安全时,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向他 丹麦 WhatsApp 号码列表 们展示购买我们品牌的产品或服务将获得什么。这就是为什么免费内容、我们的产品样本或临时免费访问服务可能是您需要知道我们正是您所寻找的证明的原因。 2. 使用电子书作为提供有用内容的工具 电子书目前是许多人想要消费的内容类型,例如,如果我们有一家数字商店,目录是可以积极影响潜在客户购买决定的有趣内容。 理想是提供具有教育性和非 常有用的内容的电子书,不应忘记入站营销的目标不是将客户视为买家,而是将客户视为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或解决方案解决的需求的个人服务。 3. 利用以前客户的推荐信 我们可以提供给潜在客户以便他们做出最终决定的内容不一定必须由我们生成,以前客户的评价和意见可以是验证我们品牌的安全性和质量所必需的刺激因素。提供。出于这个原因,使用以前客户的推荐并使其可见是一种可以提高我们销售过程成功机会的策略。 4. 给客户建议,让他们给产品带来价值 潜在客户重视的另一类内容是推荐。当我们对执行某项行动感到不安全时,我们喜欢被建议,被给予选择。 在入站营销的情况下,提示旨在向您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对客户的价值,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您解决您的需求。 5. 详细定义您的品牌 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的选项可供客户在购买时考虑,据表明大约 70% 的用户在感到不安全时会返回 Google 多达 2 或 3 次以搜索不同的选项。我们可以提供的一种内容类型是对我们品牌的完整定义,以降低放弃率,这表明它是完全原创的。为了展示我们的独创性,我们必须将我们的品牌定义为产品、组织、人物和符号。 创建方法来识别和对待犹豫 不决的客户 在为那些尚未决定的潜在客户创建内容之前,您必须知道如何识别他们。客户犹豫不决的原因可能是价格、缺乏紧迫感、雄心壮志或对风险的恐惧;处理这些配置文件的第一步是识别它们,以便以后生成可以消除这种不安全感的论点。在我们的内容中分享未决问题的答案将使潜在客户更快地决定成为客户。 7.教我们购买过程的简单性 入站营销是一种营销技术,旨在吸引客户,在用户的每个购买阶段提供有用且相关的内容。为了评估该战略在我们公司的绩效,
网站的链接的广告牌或海报。通过将 Bitlink 包含为活动链接,可以轻松跟踪他们从哪个接触点访问了促销页面:活动、密钥、日期、地理位置等。 这也使我们能够绘制出便于投资静态广告的有效位置的地图。 3. 跨渠道:全渠道活动的概念相同 Bitly 用于多渠道活动 同时与社交网络、影响者、展示广告、广告词和其他人合作会使营销部门的工作复杂化。但是,Bitly 使管理变得容易: 统一跟踪。 简化数据收集。 赞成对竞选活动进行全面分析。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衡量哪些内容效果最好,以及在哪个频道上。这样,每个平台都可以用其理想的创作来滋养。 4. SMS Campaigns:短信活动的跟进 Bitly 在 SMS 活动中 十分之六的消费者在与他们完成的设备不同的设备上开始 阿富汗 WhatsApp 号码列表 结账流程(根据Ipsos Connect/Google “ GPS Omnibus ”调查)。自定义他们将购买的 URL 可以让您缩小销售周期。 可以插入Bitly API,实现无缝自动化。 5. 转化活动:购买、安装或注册的 Bitlinks Bitly 有助于转换 根据KPGM的“在线消费者的现实”报告,59% 的人将一个或多个在线渠道作为初步认识的来源。 这些数据显示了自定义 URL 的便利性。 它将确保设备之间传输过 程中的结帐过程并缩短销售周期。 您可以自定义特定促销或产品的链接。向客户传达一个简单的 URL(例如“bit.ly/promocionVIP”)比使用字母、条形和点的公式更容易。 6、多品牌:以全球视野管理不同品牌或特许经营 […]
称为长尾或长尾,它们会减少您的受众,但专注于真正感兴趣的利基市场。长尾关键词的另一个例子可能是: “卡利的批发有机咖啡”。 另一个定位关键字的工具是Google Keyword Planner。重要的是要强调今天没有必要用这些词来饱和你的内容,你甚至可能会因此而产生负面影响。 3.- 创建专家内容 入站营销的主要特点是品牌在任何时候都不是侵入性的或烦人的,因此未来的客户会以真正的兴趣接近他们。您必须提供的内容使您在潜在客户眼中成为该主题的专家, 并且他们确信您在此阶段的唯一意图是提供帮助。 4.- 适当的内容格式 在这个阶段,内容必须具有吸引人的标题、吸引您继续阅读的元描述 阿尔巴尼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及吸引人且易于阅读的信息,例如: 清单- 5 个练习,您可以在 10 分钟内完成。利用空闲时间的提示。 回答问题的文章——为什么你永远不应该把工作带回家?你在社交网络上浪费了多少时间? 信息图表——这是一个以娱乐和教育方式提供复杂信息或硬数据的好选择。 5.- 在社交网络中的存在 如今, 社交网络已成为任何人在 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找到那些您可以找到目标受众并保持活跃的网络,以获得可见性并为您的网站或博客带来流量。记住一些成功粉丝专页的基本规则: 不要只专注于谈论您的品牌,分享或转发符合您品牌形象的有趣、有趣或令人惊讶的帖子。 通过回应他们的评论、提出开放性问题、使用暗示回应或评论的图像等来激发观众的参与。 注意你所说的一切以及你所说的方式,以避免品牌危机。 成功的入站营销策略始于发现或意识。有必要确定我们的客户是谁, 们在哪里寻找解决方案,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并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信息。Bitly在内容营销方面还有更多用途:检查参与度;做 A/B 测试;加强品牌推广等。 分享: 在 Postedin,我们邀请您发现8 种营销技巧来应用此工具。 URL 缩短器有助于建立更强大的客户旅程 内容营销与 URL 缩短器非常有用。位压缩地址,节省 90% 的空间。通过在客户端的每个点使用短链接,可以改进跟踪。它还监控观众并优化预算。以及其他改善客户体验的方法。 他们有什么问题,他 品牌化:创建品牌链接以加强品牌化和参与度 Bitly 品牌推广 […]
因为随着我们改进战略,我们将建立一个愿意采取行动的坚实受众。增强博客内容营销的要素之一是优化我们网站的速度,现在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对您的内容策略产生更大的影响。 分享: 首先:为什么要优化博客速度? 我们已经知道内容营销是有效的,并且可以产生很多转化,以至于它的效率是对外营销技术的三倍,成本降低了62% 。 但是,内容营销和我们博客的速度有什么关系呢?要找出答案,您必须知道是什么影响了它的速度。 -UX 用户体验 一个快速的博客让用户喜欢 阿根廷 WhatsApp 号码列表 在那里浏览并增加内容被阅读的机会。事实上,47%的人希望网站在 2 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加载。因此,您的网站速度越快,用户与它的互动就越舒适。 -SEO定位 用户体验受到谷歌的重视,这反过来又会评估您网站的速度,并据此将您定位在结果列表中。 因此,博客的速度最终会影响内容 营销的分发阶段,因为它会影响SEO 定位和访问我们网站的人的体验。现在,我们可以推断,如果我们优化和提高速度,搜索引擎中的可见性将会增加,从而导致更多的人消费内容并获得更好的结果。 入门:评估您网站的适应性和速度 评估网站性能有两个基本要素: 适应:您的网站具有响应式设计,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毫无问题地执行。 速度:网站在给定设备上显示所有元素和功能需要多长时间。 如果我们谈论速度,为什么适应会发挥重要作用? 谷歌评估您网站的速度并使用用户导航数据对其进行定位。换句话说,如果你的网站存在适配问题, 很可能人们会很难从手机进入,降低你的分数,实现 SEO 定位。 如何评估适应性和速度? -适应 您直接进入移动优化测试的官方页面,输入您的站点的url,然后单击运行测试。 -速度 要测量速度,您必须转到PageSpeed Insights主页,输入 url 并单击分析。在那里你会看到有两个关于性能的选项卡,一个在移动设备上,一个在计算机上。 通过每个测试,您将获得分数和结果。理想的情况是我们得到一个好分数,我们通常会看到它被标识为绿色。 动手:如何提高速度 我们已 经知道,我们必须提高在速度和适应性测试中获得的分数。要获得良好的结果,请执行以下步骤: 1.缩小图片尺寸 图片通常是使加载网站更加困难的文件,因此在博客上发布图片时,请记住: 图像的大小(以像素为单位)与博客上的空间大小相同。 在发布图像之前,请使用 Compressor.io 之类的压缩器,这样它的重量就会减轻而不会损失太多质量。或者,如果您使用 WordPress,请使用 Smush,这是一个负责优化所有图像的插件。 2.启用压缩 […]
HTML 和 CSS 代码以使包含它们的文件更小。 Gzip 通常用于此任务,如果您的站点使用它,您可以检查检查 Gzip 压缩。如果您没有激活它,您可以在 WordPress 中使用 W3 Total Cache 启用它。 3.推迟javascript的执行 通过这样做,您可以确保可以立即加载其余内容,因为您会延迟 javascript 的执行,直到所有其他元素都出现。在 WordPress 中, 您可以使用 WP Rocket 并启用 Lazy Javascript 选项。 4. CMS 的插件:至少 当您有多个插件处于活动状态时,运行插件可能会减慢加载速度,因为该站点必须运行太多功能。因此,仅使用允许您完成所有任务的必要插件。 最终建议 在构建 阿尔及利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网站时,请购买经过优化的主题、插件和其他元素。否则,当您想要优化网站速度时,您可能会感到头疼并浪费金钱。 现在,您知道如何提高速度以使博客内容营销更加有效,并且在其分发阶段它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用户可以充分享受您的 网站。优化您的博客并最大化结果!消费者的旅程始于发现或意识。在这个阶段,用户确定他有需求并开始浏览网页以寻找答案。对于有效的入站营销策略,有必要检测需求是什么并提供满足他们搜索的内容。这是在发现阶段吸引潜在客户的 5 种策略。 分享: 1.- 识别潜在客户及其需求 吸引潜在客户成为客户的秘诀是首先确定哪些或哪些人群有您的产品或服务可以解决的需求。定义一些买家角色很方便,即虚拟角色,但具有您理想客户的个人资料。 给他一个名字、年龄、位置、工作、爱好、弱点或痛点,并根据这些信息生成感兴趣并增加价值的内容。 例如,如果您的买家角色的痛点是缺乏时间,则生成与您的行业间接或直接相关但尚未谈论您的产品的内容,而是提供有用的信息来解决他们的问题,例如消除停机时间的提示在工作中,更好地管理的计划等等。 意识阶段的入站营销策略2.- 搜索合适的关键词 […]
发现阶段使用的结构,例如带有实用信息的文章、访谈、列表、信息图表等,但此时您提供的信息必须更加详细和深入。 4.- 这个阶段的关键词 在上一篇关于认知阶段的文章中,我们谈到了关键词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它们。 在考虑阶段,这些关键词应该集中在那些积极寻找解决方案的人身上。您必须根据公司的部门和产品或服务的类型进行选择,但一般来说,它们会是包含以下术语的短语:服务、供应商、软件、销售。在这里,长尾或长尾关键词在吸引特定利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 圣地亚哥的电信服务提供商。 智利中小企业会计软件。 利马的私人驾驶教练。 5.- 视频策略 视频内容继续在网络上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阶段它非常有用,因为它以一种有吸引力的方式促进了信息的传递,并在观众 亚美尼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中产生了更大的关注和保留。 这些视频允许您创建客户认同主角的故事,因为他们面临同样的问题。故事会在观众中产生情感,这就是您的产品可以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的地方。 无论您是决定讲述一个故事、对您的产品进行描述, 还是向观众敞开大门以了解 您的公司内部情况,请考虑您目前应该已经了解的有关您的潜在客户的以下方面: 他是谁,他面临什么问题? 你喜欢什么,什么让你烦恼? 谁影响它? 6.- 电子邮件策略 入站营销和潜在客户培养的基本工具是电子邮件。通过创建工作流程并自动化您将发送给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他们将在正确的时间收到正确的内容。 尽管在这个阶段您的订阅者已经清楚地确定了他们的需求并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购买,所以您不应该谈论价格或报价, 最好将您的内容集中在加强贵公司作为可靠信息来源和该领域领导者的形象。 在考虑阶段,必须将自己定位为最佳选择,提供教育内容并开始展示产品或服务。移动营销 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利用大量流量是当前网络定位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移动系统进行的入站营销是您成功的一个基本方面。如何实现?以下是一些有价值的提示: – 移动优化付费广告:这意味着短格式和有吸引力的设计。 – 每种数字媒体的响应式设计:也就是说,您的内容必须适应每个设备的屏幕尺寸。 – 移动媒体用户的独家促 销:从折扣券到其他类型的个性化奖励。 – 有用的应用程序:移动用户通过他们认为安全且实用的程序与您的品牌互动,因此在这方面为他们提供最好的。 还要记住“移动优先”的概念,即首先考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平台设计,将对谷歌的定位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内容的风格和实用性 所有这些数字营销策略还必须包括一个基本要素,那就是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除了具有吸引潜在消费者注意的有吸引力的风格外,您的信息还必须为您的受众提供独特的观点。